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信用信息共享合作备忘录推动联合奖惩措施在开发性金融领域加快落地

2016-09-29 17:57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按照我委与国家开发银行2016年第四次高层会晤要求,9月19日,我委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了《关于落实联合奖惩措施的合作备忘录》,加强协调合作,深化信息共享,推动联合奖惩措施在开发性金融领域加快落地。

根据备忘录要求,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将与国家开发银行建立信用信息共享渠道,实时共享归集的各类信用信息。同时,国家开发银行将利用共享的信用信息建立差别化业务管理规则,对守信的企业或个人开通绿色通道,对失信的企业或个人采取限制措施。此外,国家开发银行还将定期向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反馈共享信息的应用情况及奖惩成效并适时将国家开发银行业务活动中的信用信息共享至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