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16-09-30 09:20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陈豪监誓

29日下午,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委书记、省长陈豪监誓。

宣誓现场国徽高悬,气氛庄严隆重。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今年以来省政府任命的部分实职厅级领导干部集体宣誓。

陈豪监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在伟大祖国67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省政府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我们维护宪法权威、遵循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省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政府机关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担当。参加宣誓的同志要认真履行誓言,遵法守纪,恪尽职守,不懈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依法履职尽责,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为我省全面脱贫、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时刻牢记誓言,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把誓词作为信守的准则、践行的精神,内化为日常权力举动和谦卑姿态,始终做到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敬畏宪法,确保宪法的权威性真正落地生根。要严格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在依法治省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潜心学法、真心用法、诚心守法,依法设定权力、行使权力、制约权力、监督权力,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确保把各方面工作纳入法治化、规范化轨道,努力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要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为民宗旨。时刻谨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主要精力聚焦到稳增长促跨越上来,努力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行。

李江、和段琪、丁绍祥、董华、高树勋、张登亮、李正阳出席,何金平主持。(记者 陈晓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