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召开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工作会议

2016-10-01 10:03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青海省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工作会议强调
统筹兼顾突出重点 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

9月27日,青海省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和副省长严金海出席并讲话。

郑国光指出,近年来,青海气象现代化建设卓有成效,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不断提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中国气象局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青海气象现代化建设与发展,完善省部合作机制,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加快青海气象现代化进程。

严金海强调,气象现代化是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气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总体要求,深化对推进气象现代化重要性的认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气象事业发展,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气象现代化。要着眼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统筹推进气象现代化;着眼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加强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着眼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做好气象为农牧服务工作;着眼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强气象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着眼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公共气象服务能力;着眼提高气象服务能力,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记者 邢曼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