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公安厅成立督察组开展国庆安保检查

2016-10-01 10:14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切实抓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落实,省公安厅组成5个督察组,从9月30日至10月7日,对全省公安机关国庆节安保工作开展暗访督察,以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

据了解,省公安厅从督察总队抽调民警组成5个督察组,分片包保奔赴全省各地开展专项督察,主要督导检查贯彻执行上级精神、风险排查稳控、社会面整体防控、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等9个方面工作,而大型活动安保、景区安全管理、涉恐应急备勤、内部安全防范和落实“八项规定”、深化“四风”整治、确保廉洁过节等内容是本次督导检查的重中之重。

督察组将严格落实监督检查责任,延伸监督检查触角,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压力传导机制,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类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坚持一事双责、双向追责,从严查处违反纪律和规矩的人和事,对督察中发现的顶风违规违纪问题,将及时移交各级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部门进行执纪问责。督察工作结束后,将向全省通报督察工作总体情况(记者 王子阳 通讯员 李吉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