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敬老月”活动启动

2016-10-01 10:5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福建省“敬老月”活动启动
8家单位与省老龄委签订为老年人办实事承诺书

在全国第七个“敬老月”和老年节来临之际,9月30日,我省举行2016年“敬老月”活动启动暨为老年人办实事承诺签约仪式。副省长黄琪玉出席仪式,并为助老志愿者服务队伍授旗。

在活动现场,兴业银行、国网福建电力、省邮政公司、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福建分公司、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海都公众、金太阳等8家单位承诺20多个为老年人办实事项目,并与省老龄委签订承诺书。

今年“敬老月”主题为“敬老爱老,全民行动”。省老龄委号召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各界把“敬老月”活动的着力点放在基层、社区和农村,重点集中在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敬老月”期间,全省各地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活动。其中,10月中下旬将开展“银龄行动”,组织部分老年医务工作者、农业技术专家、法律专家赴老区、贫困乡村为老年人送医、送药、送科技、开展法律咨询。同时,省老龄委将与省老体协、省邮政公司联合举办全省老年人邮政杯“千村万队”有氧行进操总展演。(记者 潘园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