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做好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准备

2016-10-01 11:0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做好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准备
“拉网式”彻查安全隐患,力争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连日来,昆明各大公园和景区精心布展,营造喜庆热烈的国庆氛围。图为石林风景区用数百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扮靓景区内的迎宾大道。记者 杨峥 摄

9月30日,省假日旅游协调领导小组检查了昆明市国庆节假日旅游接待准备情况,并对全省假日旅游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为了确保国庆节假日旅游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我省各级假日旅游协调领导机构、各成员单位持续开展“拉网式”彻查安全隐患工作,力争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省假日旅游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国庆黄金周期间,我省各地将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行业自律、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原则,做好旅游接待服务和市场监管工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各州市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指挥中心将24小时值班,成员单位集中办公,提高工作效率。昆明市、丽江市、腾冲市等7个旅游热点地区的旅游警察将认真履职尽责,丰富行政执法手段,努力净化市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在保持全省旅游投诉电话96927畅通的同时,增加12301全国旅游投诉电话,做好投诉处理,确保假日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能够及时有效地得到解决。

当天,省假日旅游协调领导小组检查组一行来到云南民族村、昆明西山风景区、昆明西部汽车客运站等地检查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听取昆明市的工作汇报,对昆明市的工作安排部署表示肯定。检查组对全省假日旅游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希望我省各级假日旅游协调领导机构、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继续开展“拉网式”彻查安全隐患工作,抓好旅游安全生产及突发事件防范,确保国庆节假日旅游安全有序。(记者 朱海 储东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