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游客量持续高位增长 新4A景区成为颜值新担当

2016-10-04 09:27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旅游持续火热,游客数量稳步增长。3日,25个重点旅游景区接待游客60.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155.96万元,较2日分别增长21.7%和17.1%。一批新4A景区为游客带来新鲜感,刷新湖北印象。

在宜昌,电视剧《宜昌保卫战》带火了三峡人家、车溪、三游洞等景区,许多影迷纷纷来实地探访。长阳清江画廊景区开通的“空中游三峡”宜昌低空旅游项目火爆异常,游客数量已达景区容量上限,为确保游客安全,售票中心已于3日中午前暂停售票。

在襄阳,新晋4A级景区唐城风景区,以唐风古韵吸引了大量游客,仅3天游客就达6.70万人次。

在全省范围内,百里荒、清江方山、金家湾、九凤谷等一批新4A景区因景区功能完善、服务提升而异军突起,游客爆棚。

新兴的乡村旅游景点也让游客耳目一新,如孝感金卉庄园、新建源、田水湾、龙池山庄、西域风情园等吸引了大批游客;蕲春县雾云山梯田,以其秀美的风光,迎来了众多摄影爱好者、自驾游和团体游客。(记者 陈熹、通讯员 黄志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