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通令嘉奖甘肃省公安机关

2016-10-06 08:50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公安部10月3日颁发嘉奖令,对甘肃省公安机关圆满完成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安全保卫任务给予通令嘉奖。

嘉奖令指出,2016年9月,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甘肃敦煌成功举办。此次文博会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中以文化为主题的专业性博览会,也是甘肃省首次举办重大国际会议活动。为确保文博会顺利举行,甘肃省公安机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面加强安全警卫、治安防控、反恐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了中央领导和与会外宾的绝对安全,以及文博会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全体参战民警面对繁重的安保任务,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恪尽职守、顽强拼搏,为圆满完成安保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此,特对甘肃省公安机关全体参战单位和民警予以通令嘉奖。(记者 朱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