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假期交通整体平稳有序

2016-10-07 10:08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假期全省交通
整体平稳有序
交警提醒,返程高峰更要遵守交规

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10月1日至6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达1189.77万辆,大流量虽然导致一些小事故,但全省交通整体平稳有序。

从10月6日起,我省各地高速陆续迎来返程高峰。当日下午3时起,杭新景高速、长深高速、杭徽高速的多个收费站进出口都因滚滚车流造成的拥堵而相继关闭,特别是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的玲珑、临安、青山湖、老余杭收费站都排起了数公里的“长龙”。

高速交警部门预测,7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杭州多个入城口将出现“肠梗阻”。其中,最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为:杭甬高速红垦枢纽互通,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往杭州方向全路段,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千岛湖支线千岛湖收费站、南峰隧道、善岭隧道、杭州南转绕城西线匝道等。特别建议走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的,可选择从临浦互通下高速走地方道路避开返程高峰,具体路线为:临浦互通下高速,从临北路右转进入103省道,然后过湘湖隧道后走钱江三桥、秋石高架,进入杭州市区。

交警提醒,假日返程,必须做到有心和小心。“有心”即在返程前选择最佳时段和路线,避开高峰时段;“小心”就是开车时保持合理车速和行车距离,不随意变道、加塞,更不占用应急车道(硬路肩)违法行驶。(记者 余勤 通讯员 孙昊 于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