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武警总队圆满完成国庆安保任务

2016-10-08 13:2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假日期间,省武警总队在圆满完成固定勤务执勤的同时,科学筹划,精心指导,严密组织,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多项安保任务。

  为扎实做好国庆节日期间安保工作,总队、支队两级党委节前进行专题部署,组织开展了实战背景的战备拉动演练。节日期间,总队、支队两级首长机关每日对基层单位战备值班等情况进行不定时检查。两级党委机关先后派出由部门以上领导带队的81个巡查组到基层单位检查指导,百余名机关干部深入一线蹲点帮带。担负地市主要街道、重点广场、交通枢纽等人员密集区联勤武装巡逻的官兵加大立体化武装巡逻组次和密度,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10月3日,担负华山景区维护秩序任务的渭南支队官兵安全转移疏散数千名因极端天气滞留峰顶的游客。10月6日,担负世界杯亚洲区12强预选赛赛事现场安保任务的执勤官兵圆满完成安保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全省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党忠斌 记者:齐小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