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行政学院宁夏六盘山公仆意识教育基地挂牌

2016-10-08 17:45 来源: 行政学院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6日,在红军长征80周年来临之际,国家行政学院宁夏六盘山公仆意识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宁夏固原举行。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陈立与宁夏区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纪峥出席仪式。

陈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08年在宁夏考察时强调,领导干部要培养树立信仰意识、公仆意识、自省意识、敬畏意识、程序意识和民主意识等“六种意识”。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加强理想信念和公仆意识教育,就是为了增强领导干部的这六种意识。国家行政学院设立宁夏六盘山公仆意识教育基地,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是落实中央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求和《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重要抓手。陈立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基地管理,围绕“理想信念和公仆意识教育”这一主题,不断增强教学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充分发挥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各级行政学院要共同努力,在宁夏自治区区委区政府、固原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把宁夏六盘山公仆意识教育基地打造成一个响当当的品牌。最后,陈立对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固原市隆德县张程乡开展“三进三同”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深刻感悟伟大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认真体验,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

纪峥对陈立一行和赴固原开展“三进三同”活动的青干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纪峥指出,国家行政学院将固原确定为公仆意识教育基地,是国家行政学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份宁夏视察讲话“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关心支持宁夏的重大举措。他表示,固原将充分发扬革命老区的优良传统,深入挖掘红色历史和精神资源,加快筹建六盘山干部学院,不断为宁夏六盘山公仆意识教育基地提供丰富、鲜活、生动的课堂教学和现场体验内容,配合国家行政学院提升教育基地的办学质量和水平。

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主任丁文锋、培训部主任安令裕,宁夏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郑震,固原市委副书记王刚以及固原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学院15期青干班学员参加揭牌仪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