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平行进口成为福建省整车进口主要形式

2016-10-10 10:0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由福建检验检疫局、福州检验检疫局、莆田检验检疫局等主办的进口汽车质量关怀行动在福州启动。记者从中获悉,1-8月我省通过平行进口方式进口的汽车占总进口量的95.36%,平行进口已成为我省整车进口的主要形式。

据悉,1-8月,福建检验检疫局共检验进口汽车5228辆,货值2.35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1.80%、1.12倍,福州江阴港进口汽车数量位居全国21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第7位,位居新开口岸第2位。其中,进口日系车型占进口总量的67.35%,进口欧美系车型占进口总量的32.65%;进口了奔驰、路虎、宝马、沃尔沃、奥迪、丰田、林肯、福特、铃木、道奇公羊、乔治巴顿、雪佛兰等众多品牌车型改装车,实现进口品牌多样化;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江苏、辽宁、浙江、广东、四川等地的省外进口商共进口汽车占我省总进口量的10.52%,而去年省外进口商进口汽车数量仅占总进口量的1.17%。(记者 何海铭 通讯员 林婧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