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海口至台湾台中直飞航线正式开通每周往返两班

2016-10-10 11:48 来源: 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中国天津航空执飞的GS7931航班9日下午从海南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台湾台中清泉岗机场,标志着海口直飞台中包机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这条新开包机航线投入空客A320客机执飞,每周四、日各一班往返。去程航班号为GS7931,16时20分从海口出发,18时25分落地;回程航班号为GS7932,19时30分从台中出发,21时30分落地。

台湾历来是海南入境旅游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此前海南仅开通了直飞台北、高雄的航线,航线缺乏使得海南对台湾中部客源市场的开发力度不足。

据了解,目前台湾入境游客数量约占海南总入境游客数量的五分之一。今年前8月,台湾旅琼游客人数为8.31万人次,同比增长1.96%。业内人士称,台湾全年出境旅游游客达1500万人次,台湾客源市场对海南来说仍有较大开发潜力。

包机商海南特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锦民介绍,海口至台中包机航线开通后,预计全年可为海南输送8000名入境游客,促进琼台两地观光投资以及商务往来,将有助于海南加大对台湾中部客源市场的开发,提升海南旅游在当地的知名度。  (洪坚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