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葡萄酒领跑Decanter亚洲大赛中国奖牌榜

2016-10-11 10:15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宁夏葡萄酒领跑Decanter亚洲大赛中国奖牌榜
142款中国葡萄酒夺奖 宁夏占94个

10月10日,2016年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DAWA)获奖结果正式公布,142款中国葡萄酒从来自世界各地的2854款葡萄酒中脱颖而出获得奖牌,其中宁夏的94款葡萄酒分获银奖、铜奖和嘉许奖。

2016年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DAWA)9月在香港举行,来自亚洲各地的40余名葡萄酒专家通过对2854款葡萄酒的盲品,最终评选出了金奖、银奖、铜奖和嘉许奖。中国葡萄酒获得1项金奖、16项银奖、62项铜奖、63项嘉许奖,其中宁夏产区获得11项银奖、46奖铜奖、37项嘉许奖。

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DAWA)已连续举办四届,今年参赛的中国葡萄酒数量明显增多,其中宁夏产区参赛葡萄酒达到了120余款。据悉,本届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DAWA)上,中国葡萄酒获奖数量是上一届的3倍,尤其宁夏产区葡萄酒表现更为突出,获奖率达78%,获奖数量比上一届多58个。(记者 吴宏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