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设立首个“四主体一联合”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6-10-11 10:49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在省科技厅“四主体一联合”工作推进会上,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陕西省能源环境与建筑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获得授牌。陕西省能源环境与建筑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由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共建,是我省第一家获准筹建的“四主体一联合”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该中心将重点围绕绿色建筑、环境工程、能源电力等领域开展研究,并积极探索研发平台校企共建、科技成果校企共享、成果孵化校企共推等新模式,力争在全省率先走出一条产学研用有序协同的新路子。

目前,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已经构建起了“校企联合研发平台+众创空间+扶持资金”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以企业为“需求、管理、投资、市场”主体,创新发展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记者 侯燕妮 通讯员 金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