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

2016-10-12 09:3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从10月12日起,自治区安委会组织巡查组进驻各地,严格督促检查地方各级政府是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随机抽查企业是否存在安全事故隐患,重点巡查党政领导干部是否存在不作为、乱作为或失职渎职、滥用职权等问题。

巡查组进驻后,将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列席会议、调阅资料、调研座谈、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受理举报和现场抽查等方式开展工作。巡查组在巡查中发现的一般问题,可以在保留相关证据后,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建议;对发现的重要情况和重大问题,或有关人员在履行安全监督职责过程中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的问题线索,及时向自治区安委会请示报告;对安全生产问题十分突出,党政干部在安全生产方面不作为、乱作为或失职渎职、滥用职权,需要追究党纪政纪责任的,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或市级政府依法依规调查处理。(记者/吴家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