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双创活动周启动

2016-10-13 09:03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 李秋明 摄

12日,在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到来之际,我省在昆明五华科技产业园与全国各地同步启动活动周相关活动,集中展示双创成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

此次活动周,我省将围绕“创新巅峰,众创未来”主题,在为期7天的时间内,举办成果展示、会议论坛、项目路演、技能竞赛、专业服务等62场各类活动,采取线上传播与线下互动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展示创新型云南建设发展的成果,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云南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的积极作用。昆明市、大理白族自治州、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楚雄彝族自治州也将围绕各自双创资源,以及推进双创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同步开展丰富多彩的双创周活动。

据了解,自2015年国家出台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后,我省各级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及地方特色,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今年,我省先后出台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及相关配套文件,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支持双创政策环境体系;积极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支持,扶持了一批省级重点双创基地建设,云南空港国际科技创新园、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孵化园等6个项目获得5.4亿元资金支持;扶持了一批国家级和省级双创平台,实现了我省众创空间对16个州市的全覆盖;成功举办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职工创新创意成果展等一批活动,激发了社会各界创新创业的热情。(记者 季征 龙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