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在并成立

2016-10-13 13:08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2日上午,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成立大会在省城举行。

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是由省发改委主管、省发改委宏观研究院发起成立的民间社团组织,由省内外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和专家担任顾问,吸收了我省部分企业、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作为理事单位。促进会的宗旨是针对我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中面临的理论问题、战略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广泛吸收借鉴国内外资源型经济转型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以我省资源型企业和资源型城市作为主要研究对象,组织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从理论和实践上探索资源型经济转型的新路径,为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决策依据。当前,我省受资源型经济的影响,正处于改革开放以来最困难的时期,加快转型是全省上下的一项紧迫任务。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的成立,将对促进我省资源型经济转型发挥积极的作用。

成立大会上,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原司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促进会顾问孔泾源研究员,作了《景气追求与供给侧改革》专题学术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