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邮政局机关组织参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2016-10-13 18:12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上午,国家邮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邢小江与局机关党员干部代表一起参观了展览,并强调要继承并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快邮政强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展览以长征历程为主线,以重大战役、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通过文物、插图、场景等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长征精神的深远指导意义和巨大时代价值。参观中,大家一起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讲解。大家感到,红军长征铸就了伟大长征精神,集中展示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敢于胜利的革命风范,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把学习党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邮政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代表表示,长征精神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险阻,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邮政强国建设中去,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