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无锡将建设物联网小镇

2016-10-13 21: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10月13日电(记者 朱国亮)江苏无锡市政府12日就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举办事宜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无锡将建设物联网特色小镇。

无锡市常务副市长黄钦介绍,在物联网博览会期间,无锡将正式发布物联网小镇建设规划方案,将现代物联网技术有效融入特色小镇开发建设,全力打造拥有现代技术支撑和鲜明特色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物联网特色小镇。

无锡是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此前已举办多次国际物联网博览会。这届博览会由原来的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更名为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举行。

本届物联网博览会以“创新物联时代、共享全球智慧”为主题,将举办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部际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黄钦还介绍,这次物联网博览会邀请了国际电信联盟(ITU)、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国际物品编码协会(GS1)、Auto-ID实验室等国际组织负责人,IBM、微软、英特尔、华为、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高管,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斯坦福大学、密歇根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科研机构和高校专家学者等上千位业界精英。他们将汇聚无锡,共商全球物联网发展大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