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2016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月13日拉开帷幕

2016-10-14 09:3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宣传法律法规、讲解湟鱼知识、发出保护倡议……10月13日,由省渔政管理总站举办的“2016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月”启动仪式及宣传活动在西宁中心广场拉开帷幕。省农牧厅渔业局、省渔政管理总站相关负责人、执法人员以及西宁市南川西路中学学生代表、环保志愿者等150余人参加,并吸引来众多来往市民。

此次活动以“关爱水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活动从当日起到11月12日,为期一个月。活动当天,省渔政管理总站执法人员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制作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500件。

活动中,学生代表和环保志愿者代表分别发出“从我做起,不捕、不贩、不食,营造保护湟鱼的良好社会氛围”倡议。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知道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知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树立保护水生生物的意识,参与到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行列中来。”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农业部统一安排的一次全国性的大型宣传活动,旨在加强水生动物保护宣传工作,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中来,让保护水生野生动物观念深入人心并使之成为社会自觉行动。(记者 孙海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