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创新吉林——双创走基层”活动启动

2016-10-14 10:59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2日,省科技厅组织的“创新吉林——双创走基层”活动在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多功能厅启动。

“创新吉林——双创走基层”系列活动以总结推广经验、厚植双创文化、优化政策环境为目标,将组织开展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项目路演等系列活动。该活动以创业者为中心,将助力创业者对接政策、资金、成果、信息、服务等创新创业资源,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功能创造良好条件。

启动会上举办了众创空间发展论坛。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副处长孙启新、复星集团德邦创新资本总裁王天飞、我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会长杜树柏分别就国家开展双创工作的情况、创新资本投资等方面作了报告。吉大创业中心副主任费宇鹏、长春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武敬东等嘉宾介绍了自己对创业的理解和实际经验,并就“你对唱衰东北现象怎么看”“孵化器如何面对”等问题进行了对话。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王雨)今天上午,“创新吉林——双创走进基层”系列活动暨众创空间国际合作经验交流会在延吉市举办。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延边州科技局主办,延边朗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朗逸创业咖啡馆承办。

活动中,省内专家及延边州内众创空间代表分别以“中小孵化器国际化合作现状与发展”“‘新思路·新发展’延边众创空间发展战略的几点思考”为主题作了精彩演讲。同时,与会嘉宾走进延吉市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现场,与相关负责人就“延边地区众创空间发展方向与服务模式”“众创空间如何有效地进行国际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记者 董杰 通讯员 郑原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