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防科工局召开“十三五”军工固定资产投资指导意见和管理制度宣贯会

2016-10-14 15:44 来源: 国防科工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国防科工局总工程师龙红山主持召开“十三五”军工固定资产投资指导意见和管理制度首次宣贯会议,教育部科技司、中科院高技术局,各军工集团公司和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有关咨询机构,以及国防科工局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十三五”期间,要把转变建设模式作为国防科技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以建设中国特色先进国防科技工业体系为根本方向,大力推进体系效能型建设,在立足国民经济的基础上,推动能力协同发展,优化资源配置,着力提高投资的效率、效益和效果,实现能力建设的系统化、专业化、集约化和社会化。坚持政府主导与市场作用相结合,推动建设理念、建设思路、建设重点、投资方式转变,推行“两个缩小”“两个统筹”,提高能力建设精准度、开放度、集中度和体系贡献度。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领会“十三五”军工核心能力建设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围绕体系效能型建设模式,提高统筹能力与水平,务实推进指导意见落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