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15所高校和京东合办互联网人才“订单班”

2016-10-15 08:40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包括我省15所高校在内的东北三省21所高校与京东集团在沈阳签约,双方将针对大学生培训和就业等进行一系列合作,其中合办的电子商务人才“订单班”将大大提升毕业生就业率。

我省沈阳工程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15所高校和京东签约,面向全体大学生开设创新教育电商课程,加大对大学生自主创业渠道及资金的支持力度,鼓励扶持大学生创业。具体地说,就是双方将在实践基地建设、高校教师干部培训、创业与就业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并把京东内部业务课程向各合作院校开放,开办电子商务人才“订单班”,推动院校在电子商务方面的人才培训和培养,建立“互联网+教育”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

据了解,未来3年到5年,京东将为我省应届毕业生提供超过200种工作岗位,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同时,也将使大量的电子商务人才沉淀在我省。(记者 陶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