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青年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举行

2016-10-15 09:06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带一路”建设为宁夏的初创企业带来哪些机遇?创业中应当如何规避各类风险……10月13日,由自治区团委主办,中阿青年创业园管委会承办的宁夏青年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中阿青年创业园举行。

活动现场,福瑞至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晓、中阿青年创业园管委会主任邢纪国等向30多名创业者分享创业秘诀、讲解创业扶持政策。

“好的创业项目必须基于用户需求。许多人在创业初期会盲目选择项目,有的看到APP火就做APP,看到电商平台好就去做电商。创业时要拓宽视野,在了解国内外同行发展情况、产业发展前景的基础上,充分调研、分析用户的需求,打牢创业根基。”张晓说。

宁夏阿里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少雄告诉记者,创业大咖们的讲解,让自己收获颇丰、受益匪浅。“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意识到以前只顾着拓展业务范围、增加营业额,而忽视了对投资风险、资金回收风险的控制和防范。今后,我们要在加强财务和投融资管理等方面好好做‘功课’了!” (记者 姜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