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2016-10-15 09:47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车俊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
全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浙江省政府14日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强调,要按照“抓改革、强创新、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增优势、保平安、促和谐”的要求,对表全年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表、任务表,落实落实再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车俊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的良好态势。前三季度,全省投资、出口、消费三大需求平稳增长,转型升级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加强,民生积极改善,经济运行总体稳开稳走向好,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质量效益进一步提升。同时,要高度重视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不快、银行不良贷款率偏高、房地产市场分化等问题,深入研究、精准发力,切实加以解决。

车俊强调,要切实抓好四季度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向好。要加大抓改革、强创新力度,深入推进政府自身改革,聚焦“放、管、服”深化“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深化要素配置市场化改革,加强社会民生领域的改革;联动推进企业创新、人才创业和创新平台建设。要加大稳增长、调结构力度,全力保持投资、出口、消费、工业的稳定增长,加快淘汰落后产能,积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七大万亿产业,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加大补短板、增优势的力度,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重点落实好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增创科技新优势、产业发展新优势、都市经济新优势、生态环境新优势、对外开放新优势和体制机制新优势。要加大保平安、促和谐的力度,加强社会公共安全领域的隐患治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稳定。

车俊要求抓紧谋划明年发展思路和政府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基层、企业和农户,摸清现状、找准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坚持创新创新再创新,以新的理念和思路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工作举措要实,高标准、严要求,能操作、能见效,推动改革发展不断走向深入。(记者 王国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