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优质档案服务

2016-10-15 10:20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
对北京市开展执法检查

10月11日至14日,国家档案局局长李明华带领国家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对本市2011年以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张工出席检查情况反馈会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出席反馈会并致辞。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市档案局、市统计局、昌平区、北汽集团的档案执法工作,听取了相关汇报,实地查看了档案馆库,对本市档案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李明华代表检查组向北京市委、市政府反馈意见。他指出,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把档案事业发展列入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

张工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依法管理档案的意识,创新档案收集、管理、利用体制机制,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档案工作的文件精神,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效,力争使本市的档案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优质的档案服务。(实习记者 王天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