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动漫产业研讨交流活动在津举行

2016-10-15 16:2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天,由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主办,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滨海新区文广局承办,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动漫产业“跨界融合 互动娱乐”研讨交流活动于天津未来科技城举行。

本次研讨交流活动以“跨界融合 互动娱乐”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日常交流+年底总结的全新模式,通过动漫产业发展研讨交流活动、名家讲坛、经典案例分享、IP内容创作行业研讨交流、动漫精英线上互动交流等活动形式对我国的动漫产业发展现状、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与交流。同时,此次活动还集中展示了“2016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的50个入选项目。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同于往届及常规的单一线下论坛形式,不仅会聚了国内外动漫行业精英,创新性地引入线上交流互动讨论、年度蓝皮书等活动,形成了集论坛、培训、研讨、交流为一体的全新模式。 (记者 张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