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召开反假货币联席电视电话会议

2016-10-16 09:57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打防并举 标本兼治 重在治本
自治区召开反假货币联席电视电话会议
对反假货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14日下午,自治区反假货币工作联席电视电话会议在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区反假货币工作情况,对今后反假货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反假货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反假货币工作抓紧、抓实,维护好我区大好的经济发展局面;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继续保持打击假货币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重在治本”,不断完善反假货币工作体系,努力提高社会整体反假能力;要加强工作宣传,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建立覆盖全社会的反假货币监控网络,从纵深上更好地发挥反假货币宣传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使反假货币知识人人皆知,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记者 陈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