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双创大赛互联网总决赛桐乡落幕 浙江省互联网医疗项目摘得桂冠

2016-10-18 08:49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7日,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入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的12强企业和6强团队在桐乡进行了最终对决,产生了企业组和团队组的全国冠军。来自我省的杭州联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才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荣获总决赛企业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杭州联众医疗带来的“互联网+健康”项目,依托远程移动定点影像传输、web的移动PACS、VNA/XDS数据共享等技术,可提高医疗机构网络化、信息化水平,从而提高医疗效率,推动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据悉,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分为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新材料、生物医药等6个行业。目前,先进制造业行业总决赛和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已落下帷幕。不久前在河南洛阳举行的先进制造业行业总决赛中,浙江两家企业分别荣获三等奖。(记者 李文芳 通讯员 郎凯行 市委报道组 张潘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