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公路系统“两学一做”现场会在庆阳召开

2016-10-18 09:16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至14日,全省公路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会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在庆阳召开。

会议现场观摩了高速公路肖金养护工区、宁县南义养管站、合水养护工区及南梁收费站等基层站点,对庆阳公路管理局“数字化转变管理模式、规范化提升管理水平、专业化引领管养方向、标准化塑造文明队伍”等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庆阳、天水、陇南、武威、张掖公路管理局作了大会交流。

会议提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提出的“改革攻坚、养护转型、管理升级、服务提质”16字方针要求,加快构建现代公路养护管理体系。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牢记公路事业发展宗旨,全力以赴抓好既定目标的贯彻落实。要立足公路行业实际,围绕行业发展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作风转变,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进行梳理,开展好“回头看”,用实践行动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记者 先朝阳、通讯员 柴宇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