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清理整顿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

2016-10-19 09:38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7日,记者从自治区环保厅了解到,2015年以来我区排查发现614个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项目409个,完成率66.6%。其中:需淘汰关闭项目35个,已完成31个;需规范整顿项目213个,已完成156个;需完善备案项目366个,已完成222个。

按照要求,违反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和“三同时”制度,越权审批但尚未开工建设的项目,一律不得开工;未批先建、边批边建,资源开发以采代探的项目,一律停止建设或依法依规予以取缔;环保设施和措施落实不到位擅自投产或运行的项目,一律责令限期整改。

自治区环保厅要求,各地必须于2016年年底前完成清理整改任务,该厅将联合属地环保部门对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开展现场检查,对未按整改方案推进或整改工作质量不高的项目提出整改要求。同时,严厉打击未批先建、批建不符、未验先投等环境违法行为,以严格执法促清理整顿。(记者 李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