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市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0-20 09:14 来源: 文汇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共推金融中心建设民生事业发展
上海市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签署协议 杨雄出席

上海市人民政府与泰康保险集团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民生事业发展。上海市市长杨雄、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出席。上海市副市长周波与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代表双方签约。

在签约前会见时,杨雄说,近年来,上海着力依托自贸试验区建设,努力为企业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多的金融要素市场和机构落户上海,有力推进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险业近年来在上海发展较快,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政策制度,优化行业发展环境,支持泰康保险等国内外保险企业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险产品及服务。

陈东升表示,上海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泰康保险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运用保险资金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保险企业作用,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泰康保险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上海的资源布局和投入,积极在沪设置机构、集聚人才、创新业务,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充分利用上海自贸试验区政策优势,不断扩大保险服务领域,实现保险机制创新、产品创新;助推上海民生和社会保障体系、社会公共安全体系建设,促进上海进一步提高居民养老健康保障水平。上海市政府将积极支持泰康保险集团及所属机构在沪开展业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