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完成106万贫困户评级授信

2016-10-20 11:33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西壮族自治区完成106万贫困户评级授信
户均授信额度3.83万元

10月17日,记者从自治区扶贫办获悉,截至今年9月30日,我区完成贫困户评级授信106.27万户,授信金额407.39亿元,户均授信额度3.83万元。

据介绍,从今年初开始,我区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扶持对象,通过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发挥风险补偿资金作用、落实财政资金贴息政策、推进农业保险业务、规范扶贫互助资金管理使用等措施,大力实施扶贫小额信贷工程,力争使所有讲诚信、有贷款意愿和具备一定还款能力的贫困户获得免抵押、免担保,5万元以下、3年以内的小额信用贷款,为贫困户生产经营提供资金支持,促进增收脱贫。

全区共设立扶贫小额信贷风险补偿资金11.08亿元。截至目前,今年累计给31.85万户贫困户发放贷款152.28亿元,获得贷款的贫困户占2016年拟脱贫户数的99.28%。(记者 韦继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