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公安改革“四项建设” 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6-10-20 12:25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改革“四项建设” 现场推进会议在鄂尔多斯市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的重要批示精神。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马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区公安工作特别是公安改革、“四项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要做到“五个着力”,以更高起点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着力完善公安机关社会治理载体;以更强决心推进公安改革,着力增强公安机关社会治理动力;以更实措施推进“四项建设”,着力夯实公安机关社会治理根基;以更严要求推进工作落实,着力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理效能;以更大力度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着力打造公安机关社会治理亮点。

马明强调,要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推进全区公安工作,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理能力水平,确保自治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有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增强。(记者 陈春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