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雒树刚会见伊拉克文化部部长福亚德

2016-10-20 13:23 来源: 文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9日,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在北京会见了来华出席“2016世界古代文明保护论坛”的伊拉克文化部部长福亚德·穆罕默德·哈桑一行。

雒树刚对福亚德访华表示欢迎,并对中伊两国文化关系发展前景给予积极评价。他说,近年来,在中阿合作论坛框架下,伊政府文化代表团、文化官员和艺术家积极来华参加各项文化交流活动,中方也多次派出艺术团组赴伊举办“欢乐春节”等活动,两国文化关系得到不断发展。中方愿继续加强与伊方在文化领域的合作,增进两国民众对彼此文化的了解。

福亚德感谢中方邀请其参加“2016世界古代文明保护论坛”。他表示,伊拉克和中国都是灿烂文明的发祥地,伊方愿与中方一道,加强文化、文物领域的互鉴交流,促进双边文化关系不断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