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改革创新大赛提升警务效能

2016-10-20 14:55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8日,省公安厅举行全省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大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警务智能语音云平台”“云智办案通”“公交车易燃挥发物检测告警装置”等15项成果脱颖而出,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大赛决赛。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到决赛现场观摩指导。

今年4月,根据公安部部署,省公安厅举办了为期5个月的全省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大赛活动。活动中,各地公安机关充分发挥民警创新能力,挖掘培育改革经验和创新成果,围绕提升警务效能的“小改革”、破解工作难题的“小发明”,催生了一大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民生、服务平安建设的改革创新好项目、好典型。

近年来,我省公安机关以创新理念为引领、科技手段为支撑,大力开展技术装备和工作方法手段机制的“微改革”“微创新”,履职尽责能力和警务效能明显提升。据统计,我省八类严重暴力犯罪案件连续6年下降,10万人命案发案数连续6年保持全国最低水平,未发生在全国产生严重影响的重特大案事件,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逐年上升,平安建设工作连续7年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