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第二届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6-10-21 09:1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青海省第二届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郝鹏在颁奖仪式上讲话并为获奖者颁奖

历时5个多月的选拔角逐,10月20日,“中国银行杯”青海省第二届创业大赛在青海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圆满落幕并举行颁奖仪式。省长郝鹏在颁奖仪式上讲话并为获奖者颁奖。张西明、马伟、程丽华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郝鹏在讲话中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祝贺,向这次大赛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个方面表示感谢。他指出,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就业增收的源泉。这几年,省委省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各地和有关部门大力推动,全省广大青年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踊跃参与,“双创”工作蓬勃开展,充满活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郝鹏说,这次大赛是对我省近年来“双创”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使我们更加增强了在青海大地推动“双创”工作的决心和信心。郝鹏勉励大家要以此次大赛为新起点,推进我省“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全省青年朋友们要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全身心投入到“双创”工作中,成为全省“双创”的生力军,在青海这样一片大有作为的热土中实现理想抱负,体现人生价值;希望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积极主动作为,为全省“双创”工作提供良好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特别是在政策、项目、资金、指导、培训等方面更好满足广大青年朋友们的需求,进一步释放创新创业的巨大能量;希望全省各界都要满腔热情地支持“双创”工作,在全社会广泛形成鼓励创业、支持创新,鼓励成功、宽容失败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小微创客“枝繁叶茂”的生动局面,为建设创新型青海做出更大贡献,让青海的明天因创业创新而更美好。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等多部门共同举办了青海省第二届创业大赛。经过3个系统专项赛和8个州市选拔赛后,61个创业项目从全省各地800余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全省决赛。经过为期两天决赛,最终,“刚察餐饮酒吧住宿服务”、“洛藏科技电商平台建设项目”分别摘得团队组、企业组桂冠;“城易送”、“门源百里花海蜂产品精深加工改扩建”等6个创业项目获得二等奖,10个项目获三等奖、43个项目获优胜奖。获奖的参赛项目将享受提供免费创业指导和金融咨询服务、优先安排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等创业扶持。(记者 罗藏 张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