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0月31日起青海省启用出入境自助化设备

2016-10-21 09:19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0日,记者从省公安厅宣传部门了解到,10月31日起,我省公安部门在全省同步启用出入境自助化设备,届时,群众办理出入境手续享受自助设备一体化服务,将大大节省市民办证时间。

日前,针对出入境管理部门办证业务大幅增长的实际情况,为保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科学合理安排办证业务工作,确保受理接待场所的正常秩序和受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省公安厅投入4579万元为全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配发出入境自助化设备,共采购了受理基础设备665台。并将西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确定为自助化设备示范样板单位,抽调专人具体负责,要求自助化设备供应商驻场配合完成设备试用工作,保证自助化设备业务流程满足业务实际需要,为全省的启用做好示范作用。

据介绍,启用出入境自助化设备是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创新便民利民手段,为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捷服务。使用自助一体机,即在机器上现场申请、交费、制卡、取证,实现ATM一站式服务,相比以前,自助受理程序简化,申请人无需填写申请表、不用排队交费,不用排队领证。(记者 魏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