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教育协作会在银川举行

2016-10-21 16:52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9日,2016年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教育协作会暨中小学生文化艺术竞赛活动在银川举行。来自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5个省会城市75支参赛队共43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竞赛。

“一带一路”不是“独奏曲”,而是各方共同参与的“交响乐”。2014年,由西安市组织发起,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5市教育局在西安召开了首届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教育协作会。教育协作会已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教育领域平等对话、互学互鉴的重要平台。

此次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教育协作会召开期间举办的中小学生文化艺术竞赛活动为期两天,主题为“文化引领梦想 艺术点亮人生”。活动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3个组别,设书法创作比赛、绘画创作比赛、器乐演奏比赛、声乐艺术比赛、舞蹈艺术比赛5个项目75个场次的比赛。 (记者 高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