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三角地区法院工作会谈在肥举行

2016-10-23 11:12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0日,第八届长三角地区法院工作会谈在合肥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上海市高级法院院长崔亚东、江苏省高级法院院长许前飞、浙江省高级法院院长陈国猛出席会谈。省高级法院院长张坚主持。

据了解,去年底以来,长三角地区四地法院加强司法协作,按照“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协调工作机制,推进案件办理、业务交流、信息共享、资源优化等多方面合作,取得新进展。通过健全交流协作机制,依托信息化平台,在案件管辖、财产保全等方面加强协调协作,节约了司法资源,提高了执法办案效率;落实执行联动信息共享合作协议,加强委托执行、异地执行、协助执行,完善执行案件联动协作机制,破解执行难成效显现;在推进司法改革过程中,密切互动交流,相互借鉴推进司法改革工作经验,促使改革政策落实到位、改革红利释放充分、改革效果明显提升;共同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全力打造“智慧法院”,推动长三角地区法院信息化工作继续走在全国法院前列。(记者 李晓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自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