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广安签约355亿元

2016-10-23 11:20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中国(广安)川渝合作示范区暨川东北经济区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10月21日,中国(广安)川渝合作示范区暨川东北经济区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安举行,广安现场签约57个项目,总投资额355.04亿元,涉及新型建筑、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

9月28日,深圳、广安签署合作共建广安(深圳)产业园协议,这是深圳在国内唯一一个飞地产业园。当天签约项目中,广安与深圳中建钢构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额100亿元的合作协议,中建钢构将参与建设包括广安(深圳)产业园在内的基础设施项目和PPP项目,地下综合管廊等广安基础设施项目,以及装配式住宅、智能立体车库等项目。

当天签约项目中5个来自重庆,其中,重庆星客实业有限公司将投资10亿元建楼宇厂房等产业园,项目分3期6年内完成,建成后产值将达20亿元以上。(黄辉 刘婧 记者 王诗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自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