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铁路科技职院60年培养6万专业人才

2016-10-24 10:50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丁荣军倡导设立了“火车头”奖学金,并为首批20名奖学金获得者,每人颁发了5000元的奖学金,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再接再厉,为成为未来的“芙蓉工匠”而努力。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介绍,60年来,学院始终致力于为铁路运输事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和管理人才,已为铁路运输行业输送了6万多名人才,其中有3000多名校友成长为全国铁路站段长以上领导,有10000多名校友成长为各个岗位的业务骨干。近两年,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高铁走出去”战略,与肯尼亚、马来西亚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抢占了我国铁路海外员工培训第一单和国外铁路人才国内培训第一班。(记者 余蓉 通讯员 徐亚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