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沂源农户取暖用上洁净煤

2016-10-25 14: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4日,在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北大岩村,农户在领取洁净煤。为提升空气质量减少环境污染,今年起,山东省沂源县大力实施“洁净用煤、绿色取暖”工程,通过政府补贴、统一配送等措施,在全县广大农村全面推行使用洁净煤取暖。据了解,洁净煤是将传统煤炭经过脱硫、脱硝、除尘加工后而成,具有环保、洁净、污染排放小等特点。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10月24日,在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北大岩村,农户在领取洁净煤。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10月21日,在山东省沂源县悦庄镇一家洁净煤炭公司,工人在生产洁净煤。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10月21日,在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吴家官庄村,一农户在用洁净煤生火。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39标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