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雄县130万元奖科技创新企业

2016-10-25 20:48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雄县召开科技创新大会,对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及项目给予奖励,18家企业分别得到5万元到20万元不等的奖励,总金额达130万元。

近年来,雄县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鼓励企业大胆创新,扶持科技创新项目,相继出台了《雄县鼓励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雄县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扶持奖励办法(试行)》和《雄县科技项目管理办法》等,加大扶持力度。积极组织企业申请国家和省市科技项目,获得部级创新基金项目3项、省级科技项目5项,争取到国家和省支持资金415万元。

目前,全县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410家,科技小巨人入库企业30家,申请专利160余项,创新群体规模处于省市前列。另外,建立6家市级行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塑纸包装和电线电缆两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提升了行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颖梅、韩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