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举行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练兵比武和“三好”表彰大会

2016-10-26 09:0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本市举行卫生计生行业第四届练兵比武和“三好”表彰大会
鼓励医务人员爱岗奉献服务群众

25日上午,本市举行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暨第四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表彰大会,动员广大医务工作者比学先进,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为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加快健康天津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浙闽,副市长曹小红,市政协副主席田惠光、沈中阳接见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与市民一起观看了医护人员根据好医生、好护士感人事迹编创的节目。医药卫生界在津两院院士、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市有关部门、医学院校、卫生系统各单位、各区有关负责同志,医务工作者代表参加。

本届“练兵比武”活动,以“大比武”“擂台赛”等形式,从15个专业中,评选出15家优秀组织单位和54名优胜者及54名技术能手。“三好”评选活动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共有760余万人次参与了投票,最终评出“十佳”医务工作者10名,好医生、好护士各60名,好医院10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医务人员崇高的职业使命感,在全系统营造了比学赶超、立志成才、爱岗奉献、服务群众的浓厚氛围。(记者 徐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