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2016年“书香八闽”“书香宁德”全民
读书月启动

2016-10-26 10:23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5日,以“建设新福建 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2016年“书香八闽”“书香宁德”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暨“行者乐读”诗文朗诵会在宁德市艺术馆举办。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文化厅、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省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省民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福建日报社、省广播影视集团等23家省全民阅读工作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发起的大型读书活动,旨在让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风尚在八闽大地蔚然成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

启动仪式上,首次发布“省全民阅读调查指数”,并为福鼎赤溪小学等45所学校共建“追梦书屋”颁发牌匾;宁德市介绍“学习大军”网络平台开展全民阅读经验;还举办了“省全民阅读10周年成果图片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读书月期间,全省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也将举办分会场。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将在全省各大书店进行“书香八闽”读书月活动宣传、开展优惠售书活动。(记者 吴旭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