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福建文化周”开幕

2016-10-26 10:24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5日晚,由福建省文化厅和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福建文化周”在上海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陈绍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陈绍军说,借助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这个重要平台举办“福建文化周”活动,展示并宣传福建优秀文化成果,有利于促进福建文化“走出去”,有利于多领域、多地域文化交流与合作,让更多中外观众欣赏并感受到福建淳厚、多彩、丰富的艺术魅力。他表示,福建是一个文化积淀深厚、文化特质十分鲜明、文化创造充满活力的省份,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创建者与见证者,当前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赋予福建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战略定位,为艺术精品创作生产提供了宝贵源泉和内在动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福建的独特文化、优秀艺术成果呈现给大家。

“福建文化周”活动内容主要由舞台演出、艺术天空户外演出、艺术教育三部分组成。(记者 李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