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机场火车站全面禁烟

2016-10-26 10:41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上海三大火车站、两大机场将全面关闭所有吸烟室。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上海机场集团获悉,上海火车站、上海虹桥站、上海南站10月25日已将全部室内吸烟设施关停;10月30日零时起,上海浦东、虹桥机场航站楼内也将全面禁止吸烟。

记者在上海火车站看到,位于8号候车厅的吸烟室已经关闭,并贴上相关公告,火车站进站口的大屏幕上不断滚动站内禁烟的提示,而在火车站外,已设立了标识明显的吸烟区域。据了解,类似的露天吸烟区,上海三大火车站共设立了6处。同一天,上海机场发布公告称,将自10月30日零时起在两座机场的航站楼内全面禁烟,并将在浦东T1、T2,虹桥T1、T2外设立室外吸烟点,共9处。

此前,北京、深圳等地的机场已先后关闭航站楼内的吸烟室。铁路上海站负责人表示,由于车站并不具备行政处罚职能,目前仍主要以劝阻为主。(记者 梁建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