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民医保促进健康中国建设研讨会举办

2016-10-26 13:17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2日,人社部社会保障研究所在浙江省举办全民医保促进健康中国建设研讨会。会议深入分析全民医保与健康中国之间的关系,研究全民医保如何适应健康中国建设形势发展的需要,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和健康大会精神,交流地方经验,探讨如何通过深化医保改革和“三医联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研讨会上,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会长王东进作了《健康中国赋予全民医保新的内涵新的使命》的主旨演讲。王东进指出,健康中国赋予全民医保新的内涵和新的使命,全民医保要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结合,为推进健康中国、保障全民健康、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代表就“完善全民医保与健康中国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公立医院改革”三方面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人社部社会保障研究所专家介绍了“医保付费总额控制的实施和完善研究”阶段性研究成果。浙江、湖北、青岛、银川等地代表介绍了当地医保工作情况。(林晓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